浅冬小葵

TOP↑崔杋圭 宋雨琦 金多贤 张元英(以前磕熙琦的,感觉脑子抽了)

第1章:我被拐卖了

  我叫陆媛瑶,在一所高校里面上大一,今天,我与爸妈道了别 ,就骑着电瓶车去拉货了,因为我家是做生意的,所以平时周末有空闲的时间我都会来帮忙,今天风和日丽没什么不同,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

  我大概骑车到一半,一位老奶奶叫住了我,我为人心地善良,便连忙停下了车,我问老奶奶怎么了

  “小姑娘,你帮我一下”

  我点了点头

  “我这个手机,为什么打不开了”老奶奶一脸不解的把他的手机递在我前面让我看

  我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手机指定没电了,我就跟老奶奶说:“奶奶,你这手机应该是没电了,你回去拿充电器充一下就能开机了”

  可老奶奶突然就抓住我的手不放,甚至掐的我有点疼

  我连忙往后退但是却被老奶奶也不应该是她的力气拽了回来

  “你要干什么!你再不放手我要喊人了”我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而我骑的这条路正好是人烟稀少的烟花路,这里平时都没有什么路人,也没有什么大的商店之类的

  我看着老奶奶使了个眼色,我立刻就觉得我应该马上要跑

  我用力挣脱了她,但好像为时已晚

  因为两个健硕的男人在我骑上电动车之前,已经将我给按住

  “我求求你们了,不要!我可以给你们钱,我家有钱,只要我给我爸打个电话他立马把钱拿过来,求你们不要把我带走”

  可我还没说完,我的脑袋就晕了,我被两个男人抬上了一辆面包车,后面的事情一点也记不得了

  等我再次睁开眼,眼前的景象是一个类似于小山村里面的小屋子,而我错了,这就是

  我真的是又惊又怕,拼命的想要挣扎,可惜我的嘴被封住了,手脚也被绑了起来,身体还是有一股软绵绵的劲

  我可以看到眼前的景象,一个老奶奶,也就是刚刚把我叫住的那个老奶奶,一个是刚刚抬我的其中一个男人,另一个人我不认识,但说不出什么原因,总觉得那个人很熟悉的样子

  我听到老奶奶小声的跟那一个男人交谈,“这女娃长得真的好看,便宜卖你了,你再卖给村里面的哪个未婚的,加点价不就行了?”

  “快点多少钱,磨磨唧唧的”

  “1万2”

  “行,成交”

  旁边的那个男人一直沉默着,他的样子应该是这三人里面最年轻的,大概也就25岁左右,但我知道,他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人,他能坐在这里,就注定了他的身份

  这时候两人加那个男人,都注意到了我,见我一直在挣扎,那老奶奶怜悯的看了我一眼

  “没用的小姑娘,你既然来了这里还不如好好找个人老实本分的嫁了出去,总比你在这里反抗好,你越反抗那些人就越对你不好你知道吗”

  “呜呜呜呜”

  我的嘴被封住了,半天只能呜呜,旁边那个一直沉默的男人起了身,把我嘴上的封条给撕掉

  我也不管什么了

  立刻扯着嗓子喊:“你们不知道你们这是在干犯法的事情吗?我都说了如果你肯把我送回家里面我可以给你很多钱,足够帮你这个老奶奶后半生了,你为什么还要把我绑到这里来你们不知道你们这样会遭天谴的吗!?”

  “来了就给我安分点,否则我不知道明天你是死是活” 那个把我抬上来的男人说

  “呵呵,那你干脆把我杀了呀这样你一分钱都挣不到”我冷笑一下,我了解他们的心理因为我的大学专业就是心理学,他们现在没把我卖出去之前肯定是不敢对我动手动脚的,毕竟我这么一个花季少女谁不爱的

  那个抬我的男人见我说的句句在理,他也不好说什么只丢下一句,你好自为之,就摔门而去,紧接着那个老奶奶也走了出去

  现在一个小屋子就我和那个不认识的男生,而我也自然不会多搭理他些什么

  就这样僵持了一分钟多

  那个男生先开口:“你真的想嫁在这里?”

  我真的是白了他一眼,鬼才想嫁在这里好吧,这里不就相当于地狱吗只不过是在人间的地狱,凭什么我的自由会被他们给夺去,为什么我这一辈子都要待在这个村庄里,凭什么我要做牛做马给他们干活,凭什么我大好前程被他们这样毁了

  “当然不想了!我告诉你,你要是还有点良知,你把我送回去,我不会报警把你抓起来,而且我还给你20万如果你嫌少30万也可以的”

  那个男生笑了一下,然后说:“我从来没有在乎过钱,我也不懂钱有什么概念,但如果你想出去我确实有法子把你搞出去,但如果我要是回来这个村庄你觉得我还有活路吗”

  我立刻懂了他的意思,我激动的说:“只要你把我带出去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只要不是太过分,嗯但是你真的有把握吗?你这么瘦小……”

  那个男生打量了他自己一番,说:“我也不确定,但我之前带过一个30多岁的女生逃出了这里,回来的时候我差点被我爸给打死,所以他就经常把我关在这个屋子里面,不允许我出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所交易的场所都在另外一间隔间,但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所以我才会一直坐在那里”

  停顿了一会儿,男生又说:“刚刚那个老奶奶和那个男人让我把你看好他们好像又接来了一个女生,如果你想逃出去的话,我们可以趁他们这一段不在的时间,跑走,因为他们信任我毕竟当初我爸说如果我再放跑一个女人,他就把我打死并且把我的尸身放在村口吊三天”

  “看你的外貌跟你说出来这番话真的大相径庭,那赶快行动吧,我相信你是因为我没得选,可是我还是很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叫什么名字”

  “乔安璇”

  “这真是你的名字吗我看这里人都没什么文化”

  “我本就没名字,自己偷学了点杂书自己取的”

  “好那我以后就叫你安璇了,你叫我瑶瑶,就行了”

  “嗯嗯”

  “我熟悉这里的路,我知道从哪走最安全最不容易被发现而且最近,你跟我来吧,如果你想回家的话”

  “这一路上尽量不要发出什么声响,要是在半路上或者还没出发就被人发现了那就糟了”

  “好的,我一定记住”

  我和安璇猫着身子走了一段距离,所幸的是这一路上没有什么村民,更没有人发现我们

  到了村头,我发现有一个男人站在那里,我心里又升起了一种不安的恐惧感,如果这一次逃脱失败,那么那些人只会更加警惕的看着我,不会让我有第2次逃出去的机会了

  我不安的问安璇:“真的可以逃出去吗?”

  他郑重的点了点头,说:“只需要从侧面墙上翻过去就行了,再走过两座山,差不多就能到一个城镇了到时候你自己坐车回家就行”

  “那你呢?我说过我答应你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安璇皱了皱眉头,“到镇子上再说吧,我上次把那个30多岁的女人送出去了,她就把我丢下不管了,我很希望你可以管管我,要不然我就得横尸街头了”

  我知道在这种极度紧张的气氛下,安璇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那座墙不算高,安璇翻过去了之后我找到一个支点,蹬了两步,安璇在拉我我就上去了翻了下来

  当我正准备走的时候,安璇突然拍了一下脑袋,他两只手用力打在我的肩上,现实向我点了点头,然后认真的跟我说:“我落了点东西,我回去拿,拿完我就立马过来,你自己先待在这,千万不要乱跑”

  我拉住了他的手“安璇,有什么东西落了,我到镇子上给你买好不好,不要冒这么大风险回去了”

  “不行,那个东西对于我来说很宝贵,那是我母亲生前留给我的唯一物品,我不能失去它”

  我愣住了,让安璇回去了

  我在那里一直在等安璇回来,大概一刻钟,我看到了少年翻过了墙与我会合,但是他的神情却紧张了很多,他说:“他们已经发现你不见了,我所幸没有被他们发现,但不代表他们不会找到这里来,我们还是快点走吧”

  我听到这里,又慌了神,赶紧随着安璇跑了起来

  我初中升高中的时候是以体育特长生进入重点高中的,所以体能也差不到哪去

  但是大概跑了五六千米左右,我实在累得不行,毕竟上了高中之后就没怎么跑过了,也就大学跑了一两次,但是我还是坚持着跑了下去,因为我知道平时的跑步失败也顶多是一个差成绩,但是,这一次可能丢的是我的命,一想到这我的腿立马就不痛,直起的身子继续跑,好了大概10公里,我感觉我的心脏已经快要突出来了,我跟安璇说,“这里安全了吗?我实在不行”

  安璇说:“你真的跑的好啊,我有两三次想叫你停但你还是坚持了下来,我大概估摸了一下他们各个方向都会有人来找但是他们不会快速的来所以在这休息一晚吧”

  我一开始想同意,但一听到休息一晚,我立刻就摆了摆手,他们不一定什么时候追上来,休息一晚的风险太大了这要的是我的命,我说:“休息一个小时咱们再继续赶吧在天完全黑之前都可以往前走”

   安璇见我如此执着也不好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翻越两座大山大概要多久啊”

  “这两座山不是平常的小山,上一个人我带出去用了4天,但看到你这个体力,大概只需要两天半就够”

  我如释重负

  但我立刻担心起了吃喝住行,喝水倒是没什么问题我平时都会自带一瓶矿泉水,他们把我绑起来的时候也没把这个扔在那里,我逃跑的时候也顺便捎走的,这两天半,我和安璇省着点喝应该够了

  吃的东西吗,山上有野果子应该不成问题

  就是这住,让我担心极了,我问安璇:“晚上应该住在哪,这里不会有什么野兽之类的吧”

  “放心我来过这里不知道多少遍,肯定比你熟悉,我在这一段路反正没发现过野兽,不过到另外一座山上就不一定了,到时候我再想应对方法吧,毕竟不逃最后的结果,可比被野兽吃了惨”

  我看到了安璇的眼神暗淡了下来,我想他大概是想到他妈妈了

  “别担心了,如果真不行以后你把我妈当你妈也可以啊,至少你还有我不是吗,我肯定不会抛弃你的”

  “真的吗!”安璇眼里面含着泪水,但也阻挡不住他的帅气,这一双大眼睛是真的好看,我总会把安璇想成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但他确实是25岁左右,也不知道是因为天生性格还是生活环境,我总感觉他没有真正的长成一个大人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