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冬小葵

TOP↑崔杋圭 宋雨琦 金多贤 张元英(以前磕熙琦的,感觉脑子抽了)

我又双叒叕被他甩了

  “池乔乔,我再跟你说一遍,也是我最后跟你说一遍,我陆北晗要跟你分手,我再也不会跟你在一起,你别像个狗皮膏药天天黏在我身上!”陆北晗涨红了脸

  我哭了,哭得很大声,我从来没想过,陆北晗又会甩我一次,这已经是他甩我的第7次了

  每一次都是我主动找他求和,但是我现在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我已经没有这种欲望

  被他当着几对情侣的面训了一顿,我手捂着脸跑回了宿舍,安静的躺在床上 小声的抽泣着

  我叫池乔乔,今年大二,陆北晗是我高中的白月光

  于是在我知晓与他考上同一所大学的时间,我立刻拿起手机向他表白

  但最后他只是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当我再发消息过去的时候我发现他已经把我拉黑了

  而我天性就是一个舔狗,我不能接受我喜欢的男人对我如此冷淡,高中三年我没什么机会表现自己,陆北晗的成绩很好,经常年级前10,而我为了跟他考同一所大学高中三年可费了好大的劲才上到了如今的985

  可我总觉得陆北晗跟我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毕竟他的颜值不能算逆天也得用惊艳世俗形容了,长得一点都不亚于当红的男明星,所以他在大学的时候理应成为了校草

  每天都会被很多迷妹堵的水泄不通,直到我大一寒假的时候,我才有机会把他的好友给加回来

  那天,我为了勤俭持家,去咖啡馆打工,正巧遇到陆北晗在咖啡馆里面办公,我激动的不行,赶紧跑过去找他

  “那个,陆北晗同学”

  “要加我微信的话没空,要是有什么事情赶紧说”

  “我……”我想要加回他微信的话被堵住在了嘴边

  陆北晗抬眼看了我一下,好像在思索着些什么,然后疑惑的问我:“你不会就是池乔乔吧”

  我见陆北晗认出了我,连忙点了点头

  “那个,就是上次我给你发了信息之后然后你把我给拉黑了,我就是想问一下能不能把我拉回来”

  我害怕的不敢抬头看他,毕竟我是因为表白才被拉黑了

  “……”陆北晗先是打量了我一阵,一言不发

  “行吧,但是躺在我黑名单里的人太多,你微信名叫什么”

  我赶紧把手机掏出来给他看,结果……刚刚在宿舍一个人偷偷看涩涩忘记退出来了,幸好没有声音,要不然我的脚趾头真的能抠出三室一厅

  我也管不得要他拉回来我的微信,我直接捂着脸跑走,结果我刚迈开腿,我的右手就被一个人握住了,我回头一看,果然是陆北晗

  我看到陆北晗一脸无奈,他说:“你先坐着不要动,我去跟你们老板讲一下”

  “不要动?老板?等一下……什么鬼,我是服务员啊”

  只见陆北晗把我按坐在椅子上,走上2楼,(我们店长工作在2楼)过了一会,下来了

  我又羞又疑惑,也不敢去看陆北晗

  结果陆北晗拉着我的手往外走,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陆北晗终于停了下来

  他转过身又上下打量了我

  “你是想做我女朋友吗?”

  我又是一番震惊,脸又刷了一下红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控制不住的点头

  “行吧,我答应了”

  我还未曾惊讶之余缓过来,陆北晗就凑近了过来,吻住了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反正就是在我没缓过来的时候突击

  等我缓过神,陆北晗也走远了

  

                                   未完待续~

你们的支持就是大大最重要的肝力

 

评论(2)

热度(14)